春晚综艺官网

《极光之恋》跨年热播 张晓龙赵韩樱子感情升温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2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可、关晓彤、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极光之恋》跨年热播,该剧凭借励志热血又不失轻松欢快的剧情以及接地气的台词风格,自去年11月份开播以来收视便持续走高,网络播放量也已破40亿大关,广受网友好评,成为名副其实的霸屏神剧。随着新年的到来,剧中一直“互撕”的韩星子(关晓彤饰)和何静文(赵韩樱子饰)关系有所缓和,不知二人是否有望彻底停战。曾经反目的李明哲(张晓龙饰)和李俊泰(马可饰)兄弟俩关系何时能够“重归于好”,而因“权利婚姻”捆绑在一起的李明哲何静文夫妇之间日益紧张的关系是否还有转机,四主角之间的错综复杂的关系会有什么样的“新发展”,本周剧情将逐一揭晓。

  马可为关晓彤签“卖身契” “温太医”夫妇“假戏真做”

  《极光之恋》中李俊泰和韩星子一直花式秀恩爱,情侣间的“小打小闹”、“争风吃醋”可谓是被二人演绎得淋漓尽致,甜蜜十足。何静文暗中投资李俊泰工作室“东窗事发”,韩星子担心二人继续纠缠不清,于是决定也要投资“欧若拉”工作室成为俊泰的“老板”。而李俊泰为求星子安心,更是主动签“卖身契”。一句“我这辈子都是你的人了”狂撒狗粮,“大明星”和“高富帅”的恋爱日常羡煞旁人。

  何静文得知童年落水被李明哲搭救而非李俊泰的真相后,开始放下对俊泰的“痴情” ,而李明哲和何静文原本名存实亡的婚姻关系也因为二人一次“酒后乱性”有了转机。李明哲也开始放下对旧爱丁桐(张惜媛饰)?的牵挂,开始接受与何静文夫妻关系的事实,二人感情逐渐升温。

  李氏兄弟关系缓和 关晓彤“提携”赵韩樱子

  随着李明哲在超能集团地位的巩固,以及与何静文感情的变化,李明哲不再“排挤”李俊泰。俊泰一直暗中调查舅舅雷项袁(马赫饰),担心其对哥哥李明哲不利。而随着剧情发展,雷项袁也渐渐露出马脚,李明哲对舅舅的信任开始动摇。舅舅是否有办法化解明哲对他的怀疑,还是会直接对明哲“下狠手”;“举棋不定”的明哲是会选择继续相信舅舅,还是会选择相信俊泰,接下来的剧情走向可谓牵动人心。

  据了解,今晚韩星子为答谢何静文对俊泰的投资,将助力其再次复出。韩星子将用什么手段帮助曾经的情敌引人好奇,而一向心高气傲的何静文能否接受星子的帮助也是一大谜题。自故事开始就“针锋相对”的二人,是否能够顺利化敌为友,亦或是旁生枝节导致关系更加恶劣?答案即将揭晓。

  《极光之恋》由北京中视礴广、杭州新鼎明影视、江苏鹿港文化联合出品,知名导演刘礴执导,同名IP原著作者王千赫担任制片人,马可、关晓彤领衔主演,张晓龙、赵韩樱子、朱晓鹏、王千赫、马赫、刘济恺、周凯文、张惜媛 、曾江、颜世魁、李玲玉、李芳雯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极光之恋》即将收官,近期播出时间有所调整,具体播出日期:1月1日——3日、7日——10日、16日——17日每晚22:00,请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共赏青春励志大剧《极光之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