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泽西男孩》京城首秀 受邀央视跨年晚会爆惊喜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2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中国巡演最终站北京站于12月30日晚在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开演。本轮巡演作为《泽西男孩》的首次中国巡演,自2017年11月起已先后在上海、广州演出,凭借极致的音乐体验和舞台表现力成为了戏剧界票房与口碑双赢的年度黑马。12月31日跨年夜当晚,《泽西男孩》不仅奉上了精彩的现场演出,还“分身”亮相央视跨年晚会,引爆双重惊喜!

  《泽西男孩》首秀口碑爆棚 周边签售暴击少女心

  12月30日下午,根据美国知名乐队“四季乐队”真实成名经历改编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泽西男孩》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开演,并在元旦三天假期里连演6场,可谓是一露面就火力十足。这部载誉无数、风靡全球的经典佳作早已在上海、广州的演出中收获口碑无数。“四季乐队”成员从无名的街头少年到一夜成为爆红的全美偶像,而后又各奔天涯,起伏跌宕的剧情将观众带回到50多年前大洋彼岸的动荡时代。现场乐队演出搭配全套海外空运的音响设备,营造出“超演唱会级别”的剧场试听体验。2个多小时的演出中,《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December,1963》、《Walk Like a Man》等世纪金曲接连唱响,观众的情绪也被音乐感染,随着律动摇摆。除了精彩的舞台演出,主办方永乐演艺还特别定制了精致的演出周边福利粉丝。12月30日首日演出结束后,《泽西男孩》的主演们出现在剧场大厅,以周边签售的形式与粉丝剧迷近距离接触。本轮中国巡演的主演们皆是20多岁的年轻面孔,可谓是名副其实的“鲜肉男团”,而扎实的舞台唱功更成为了他们的加分项,引得当晚的签售会现场异常火爆。

  跨年惊喜返场福利剧迷 “分身”亮相央视晚会引爆双重惊喜

  北京站的演出正逢跨年之际,12月31日晚场的演出结束之后,主演们惊喜返场与观众互动交流,饰演乐队主唱Frankie的双卡司演员Jonathan和Luke更是同台合唱了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令当晚观剧的观众大饱耳福。见面会最后还现场抽奖送出2份周边大礼包,作为《泽西男孩》的新年礼物送给现场观众。值得一提的是,31日晚,跨国界中法音乐组合“简迷离“也受邀上台交流了自己的观剧感受,他们都被剧中经典的音乐所吸引,表示要再来二刷。“简迷离”组合的法国成员还带来了自己的妈妈一同观剧,剧中许多六、七十年代风靡一时的金曲也唤起了她许多年轻的记忆。《泽西男孩》凭借极致的音乐体验和精致的舞台编排不仅在剧迷中赢得了极佳的口碑,同时也获得了主流媒体的关注。在北京演出之际,《泽西男孩》还受邀参加了央视跨年晚会的表演,此前曾有幸登上央视舞台的音乐剧仅有《剧院魅影》一部。2017的最后一晚,无论是宅在家里,还是出门浪漫,《泽西男孩》都陪你度过了一个圆满的跨年夜

  《泽西男孩》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连续上演2周, 1月5日、6日、12日和13日还将陆续安排周边签售会,粉丝和剧迷们还可以继续走进剧场,去品味这个穿越半个世纪的经典故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