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宝贝的新朋友》虫虫姚安濂险撞人 爷孙爆冲突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2日 15: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隔代亲子示范综艺《宝贝的新朋友》正在热播。本期节目,爷爷和萌娃们将进行单线旅程,姚安濂带着虫虫回到上海,为了完成虫虫成为蛋糕师的梦想,姚爷爷带着虫虫去了蛋糕房,合作完成了一个蛋糕,不过两人在游乐园游玩时却爆发矛盾,虫虫生气称“要回家”。

  姚安濂帮虫虫圆梦 爷孙做蛋糕初体验

  在往期节目里,虫虫多次表示自己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蛋糕师,姚安濂一直把这件事记在心里,这次两人来到上海,为了完成虫虫的这个愿望,姚安濂特意带着虫虫来到了一家蛋糕店,体验做一名小小蛋糕师的感觉。穿上厨师装,戴上厨师帽,两人在蛋糕师傅的教导下,正儿八经地制作起蛋糕来,不过在上奶油的时候,虫虫不停偷吃,满嘴奶油的虫虫被姚爷爷调侃“蛋糕还没做成,你就把奶油吃光了”,虽然状况百出,但在爷孙俩的通力合作下,一个漂亮的蛋糕出炉了,如愿的虫虫还大方地把自己的作品分给小狗吃。

  虫虫“开车”险撞人 姚安濂严厉批评爆发冲突

  除了完成虫虫的心愿之外,姚爷爷也没忘记带虫虫去她最想要去的游乐园,两人穿上爷孙装,成了游乐园里的最萌爷孙,不仅尝试了各种游乐项目,爷孙俩还开起了游乐园里的观光车,好奇的虫虫主动提出要尝试开一下,于是姚爷爷和虫虫一起握着方向盘在游乐园里逛了起来,不过这时却突发意外,掌控方向盘的虫虫险些撞到游客,吓得姚爷爷赶快逼停观光车,生气的姚爷爷也忍不住批评虫虫起来,委屈的虫虫却哭了起来,还直呼“我要回去不跟你们玩了”,意识到自己话重了的姚爷爷特意买来棉花糖哄虫虫,虫虫却头也不回地径直往前走,爷孙俩的冲突陷入了僵局。

  究竟姚安濂和虫虫之间的矛盾该如何化解?两人还能好好地继续这次旅行吗?其他的爷爷和萌娃之间又发生了什么逗萌趣事呢?更多精彩,锁定芒果TV每周一中午12点《宝贝的新朋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