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嘉璐《大话红娘》今日开播 清纯小花化身刁蛮90后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3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都市情感剧《大话红娘》今晚登陆CCTV-8黄金档,此剧是导演王小康与编剧王静茹这对黄金搭档的又一力作。由青年演员张俪、杨烁、张丹峰、孙嘉璐等合作出演,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女博士追爱囧事。

  90后清纯小花孙嘉璐在剧中饰演“郝美妙”,一个从国外读书回来的叛逆女孩。她看似泼辣、刁蛮,实际却孝顺、可爱。为了成全父亲的幸福帮着他追求张俪,当父亲被杨烁打伤后,又去不依不饶纠缠杨烁替父亲讨回公道,脾气火爆内心柔软,个性十足。孙嘉璐在剧组时非常努力,贴近人物、揣摩人物个性,虚心向前辈们学习,踏实、敬业的表现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据悉,孙嘉璐在不久前杀青的纯美悬爱大剧《彼岸花》中饰演羊蓝,

推荐阅读 孙嘉璐 | 90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