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棉袄配破洞裤!朱嘉琦搞怪打开90后新养生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3日 16: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朱嘉琦更新了一组生活照,照片中他在黑色皮夹克外又穿了一件迷彩大棉袄,或双手裹在袖子中支起比耶,或用大棉袄挡住半张脸捂的严实,表情呆萌逗趣,与“冬日养生”画风不符的破洞裤强势抢镜。对此他配文表示“听说第一批90后已经左手枸杞右手红枣了,我还好,就只是对时尚的理解变成了:保暖为主”。

  如此“接地气”的表述引得网友纷纷点赞留言“蜜汁傻萌的这帅哥是我idol没错了”,也有细心的粉丝发现“腿上穿的居然是破洞裤?不穿棉裤的你已经被养生90后开除了”并调侃“所以腿上的破洞裤是你对时尚的最后倔强?”、“大棉袄配破洞裤,养生90后的新打开方式?”。据了解朱嘉琦现在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欲望之城》。

推荐阅读 90后 | 朱嘉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