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赵净颐献唱全国政协茶话会喜迎新年

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1月03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在政协礼堂隆重举行了新年茶话会。

        由赵季平作曲,中央民族乐团倾情演出的民乐合奏《中国新时代》拉开了政协茶话会的序幕,成龙、阎维文等知名艺术家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应全国政协的邀请,来自空政文工团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赵净颐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现场领唱了大家熟悉的《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伴随场上全国政协委员代表的合唱,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

        演出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熟悉的旋律,引起共鸣和互动,整场演出洋溢着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赵净颐多年以来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创作演唱了诸多古风意象的歌曲,传播正能量,风格独树一帜。其作品《待你长发及腰》《无根树》等歌曲发布后倍受关注,是中国歌坛不可多得的一位与时俱进的古风演唱家。

推荐阅读 赵净颐 | 新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