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莫愁“造”音不停 《把爱带回家》唱新年祝福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3日 0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造”音不止,原创先行!日前,90后新势力歌手吴莫愁以全新专辑《造作》为持续三个月的“morereal造作行动”收官,新专引领华语年轻音乐人展现原创实力,彰显新锐音乐态度,引起高度关注。1月3日,吴莫愁全新原创单曲《把爱带回家》正式发布,继《噪音》、《保持距离》展露原创才华收获肯定后,吴莫愁再度包揽词曲创作,并由默契合作多次的音乐搭档黄一担纲制作人。《把爱带回家》不同以往潮流嘻哈和前卫融合的态度原创,在吴莫愁善用的R&B曲风及标志性的唱腔下,突出亲情、家人等温暖情感符号,回归最质朴的感动,营造新年“合家欢”般的温情美好,歌曲保持“MO式”特色又开拓全新主旨,在新年开端唱响祝福。

  新年伊始,吴莫愁通过《把爱带回家》传达内心声音,在工作中奔忙的吴莫愁常以开朗洒脱的“cool girl”形象示人,但面对家庭和亲人,她的内心依然保有“小女生”般的细腻和眷恋,《把爱带回家》展现了新年温馨欢快、阖家团聚的热烈气氛,表达了吴莫愁珍惜与家人相聚的每一天,希望多陪陪家人的心愿,她更希望通过歌曲把这种美好的心愿传递给每一个人,“陪伴”不只是语言和精神,更重要的是行动。原创歌词犹如充满殷切期待的家书,感人至深,同时也凸显出吴莫愁对音乐创作的敏锐观察及细腻掌控。令人惊喜的是,《把爱带回家》中包含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方言,用不同的乡音诉说着对于回家的共同期盼,通过歌曲将思念传递给家人,也是对在外游子的温暖呼唤,相信这首歌能够引发所有听者内心最浓厚的情感共鸣,因为“家”,永远是所有中国人内心最柔软的寄托。新的一年,无论是凸显先锋力量的玩味“造作”,抑或拉近心灵距离的温度创作,吴莫愁都将继续前行,以音乐为载体,不断尝试更多充满未知的领域,用自己的力量与态度实现价值和理想。希望你也是一样,但奋斗拼搏的同时,别忘了要记得,《把爱带回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