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2》马丽艾伦霸气来袭 张若昀创“表白”新招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3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喜剧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将于本周六晚20:20,播出第十期精彩内容。据悉,第十期是该节目第三赛段的收官之战,从预告片中看,马丽、艾伦两位重量级笑匠惊喜助阵,表演即兴喜剧“羞羞”来袭,为本周的节目增添笑料。

  为了争取“决赛”舞台的入场券,本周四位跨界嘉宾胡静、秦岚、魏大勋、张若昀频放大招。预告片中,魏大勋自创“蛤蟆舞”十分魔性,释放“逗比”属性的他却引得队长马丽“一脸嫌弃”。张若昀化身“痴心”BOY上演纯爱喜剧,自创“摇头式”流星告白招式萌翻。胡静“泡面头”造型亮相,爆笑诠释另类孝道。秦岚超拼“扯鬼脸”,引观众直呼:“美了这么多年,终于累了,放飞自我找《喜总》就对了”。更多精彩,尽在本周六(1月6日)晚20:20,《喜剧总动员》第二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