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艳骨》“古装悬疑”猎奇吸睛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3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艳骨》播放量3天破亿 “古装悬疑”猎奇吸睛!

  近日,由蒋家骏执导的古装悬疑剧《艳骨》目前正在热播中。自上线以来,凭借其自带猎奇属性的高能剧情、紧密的叙事逻辑、高颜值的演员阵容和用心的制作团队收获大批粉丝,目前该剧上线首周播放量已经破亿。

  随着剧集的推进,一众角色的情感线也相继开启,解锁出更加庞大的人物关系网。佟梦实饰演的死士掠影面对画皮师的悉心照料渐开心扉,微甜、暧昧的互动不断撩拨观众内心,粉红四溢。一个是传说中的死士,一个是传说中的画皮师,这个有趣的巧合,也令观众大开脑洞,戏称他们为“死皮夫妇”。“画皮师养成小忠犬”的设定使得观众少女心爆棚,大呼:要什么霸道总裁,赐我一个忠犬系小男友。

  虽然画面唯美精致是《艳骨》的一大亮点,但相比之下,剧集的叙事结构、剧情设置却更加吸睛。剧情节奏、画面手法都存在合理的内在逻辑。一方面死士掠影与画皮师静姝开启无尽撒糖模式,频频暖心对视,更上演温柔戳脸杀,萌态十足。掠影面对静殊更是一脸保护欲,还直言对她说“你太漂亮”,真是不开口则已,开口全是蜜糖情话。另一方面,诸多隐藏线索也在悄然发生变化,在塑造掠影(佟梦实饰)、静姝(王鹤润饰)、楚子复(ZERO-G蒙恩饰演)、阿黎(姜瑞佳饰演)四人感情主线的基础上,悬疑再度升级。宰相女儿赵如是归来吓坏莫愁,身份不明的她究竟是谁;南郡使臣前来和亲竟用幻术,国师风如歌(刘潮饰)将计就计,权臣阴谋逐渐揭开帷幕,既是剧中众人还未解开的难题,也是牵动观众内心的谜题。

《艳骨》播放量3天破亿 “古装悬疑”猎奇吸睛!

  古装悬疑剧《艳骨》由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耐飞影视、青果时光、栖客影视、朝驰影视、摩登视界出品。该剧目前正在热播,周一至周五每晚20点更新2集。

推荐阅读 古装 | 艳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