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霄雲全新单曲《还可以爱吗》正式上线 首次面临“分手”难题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3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与首支单曲《征战》的快节奏截然不同,新歌《还可以爱吗》延续了黄霄雲擅长的抒情路线,感情层层深入,缓缓爆发,再强烈的思念也阻止不了感情的消亡,黄霄雲用细腻饱满的嗓音唱出了一段感情即将走到尽头时的不甘放手却也无力改变,令人动容。为了更好地把握歌曲表达的情绪,黄霄雲会在录音室只留一盏灯,想象剧中的情节或是幻想自己经历故事的感觉,全身心地投入到歌曲中以求达到最细腻动人的诠释。

  天赋与实力兼备 “创作型歌手”黄霄雲正在路上

  第二次和制作人任中强老师合作,两人相较之前多了几分默契,录音过程也非常顺利,制作人老师还传授了黄霄雲处理两种不同风格的歌曲的技巧,用讲故事的感觉唱歌才能打动人。参演了两季音乐网剧的黄霄雲已经让大家看到了她的音乐天赋和演艺实力,接下来黄霄雲还将参与电影主题曲的创作,“创作型歌手” 黄霄雲正在路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