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新歌声马来西亚学员首次合体 联手献唱《春天有个梦想》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4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第二季《中国新歌声》毕业后,谢少唐、陈颖恩及古洁縈首度合体竟是献唱新年歌,尽管一开始接到邀约时,陈颖恩直喊自己整个被吓到,古洁縈则当下脑洞大开想说“拍MV的话该不会要穿古装吧?”,而谢少唐甚至还一度怀疑自己是否能够胜任,但想到不管是在比赛期间,还是比赛后三人都未有机会同台,这次终于有机会聚首,还要是一起合唱由大师级词曲创作人邓智彰及金牌制作人彭学斌联手打造的新年歌,让三人毅然接受了此次的邀约。

  谈及录音过程,古洁縈表示是挺顺利的,但碍于这次是两女一男合唱的形式,所以录音时在Key方面就做了些许调整,却苦了谢少唐,只因为他唱的部分Key不是太高、就是太低,好在他都能轻松演绎,让古洁縈都忍不住大赞“他好厉害啊”。据悉,三人在录音过程中还即兴在歌曲中加入了新年歌少有的Add lips元素,让谢少唐还忍不住笑说:“那时候我们还想‘在新年歌中尝试这样的东西真的可以吗?’”

  《春天有个梦想》这首歌曲是来自写过无数新年歌曲的词曲创作人邓智彰在2018年的新作。他表示这首新年歌曲是想送给每一个有梦想的人,每一个心中都会有梦想,不管任何年龄层,都会有自己想要去完成的事。梦想是不容易实现的,它必须靠着无限的毅力、坚持,才能一步步的与梦想靠近。所以他才有了找今年《中国新歌声》的三位马来西亚学员一起完成这首歌的想法。他还表示“《新歌声》是一个国际大舞台,每年来海选的人不计其数,他们的实力、毅力、努力和企图心是有目共睹的,凭着他们的这份坚持,我相信他们是唱这首歌的最佳人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