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震东2018载着梦想希《起飞》音你而来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4日 16: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谢震东2018载着梦想希《起飞》音你而来

  像风掠过天际的一道弧线,没人能够追赶上那片狂野,起飞,是别样的向往,是理想的戎装起飞翱翔,谢震东,再度回归,为徜徉在明日之路的你我再听他唱,不一样的起飞,不一样的轻唱,谢震东2018全新音乐单曲《起飞》音你而来,旋律在嗓间慢了时间,不忘初心的情怀再度唱响。

  谢震东跨年单曲《起飞》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冉飞担任制作人并创作,用全新的音乐视角来诠释关于梦想、关于爱情的人生感观,人生即人声,每一段扬帆起航若是都能充满能量,那人生就无比的充满壮丽和辉煌。“像风掠过天际的一道弧线,就像梦盛开在辽阔的原野”透过简单的字节,滤过商业化的机械字句,留下的都是对音乐的热爱与美好。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中追求完美是音乐狂人谢震东的标志。正是这种狂热牵引着他,用音乐来净化每个听者的心,音乐编配则极为缜密,流行摇滚框架下的情绪驾驭的炉火纯青,吉他的排山倒海,鼓点的轻舞飞扬,让谢震东的人声充满了感染力,叫醒还在沉睡的我们。信仰歌者谢震东,2018,与未来不见不散。

图邵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