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丽优雅酷帅写真曝光 修长美腿格外吸睛

明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8年01月04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喜剧女王马丽曝光了一组清新时尚写真,整组照片置身于温暖和煦的阳光中,尽显帅气精致。大片中,马丽身着米白色家居服,发型清爽利落,眼神迷人清冽;置身于海洋球中的马丽,展现了惬意自然的一面,看起来十分享受。此外,身穿灰色长款风衣外套的她,又将酷帅的气质呈现的淋漓尽致,长腿与服装内衬相互呼应,极具魅惑力。沐浴在阳光下的马丽,身着浅色长外套,搭配复古圆眼镜,优雅中不乏时尚感,修长的美腿更是格外吸睛。多组造型多种表现,喜剧舞台上实力超群的马丽,时尚感染力亦如此完美。

  纵观2017年,马丽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与关注度,她的不断努力和突破自我更让她在年终的各项榜单中脱颖而出。马丽凭借在电影《羞羞的铁拳》中的精彩演绎,成为2017年度单片票房贡献QUEEN。同时,“年度电影之星”、“年度银幕女艺人”、“2017年度演艺人物”等荣誉称号也接踵而来,这无疑是对马丽演技及喜剧实力的认可,也是2017年的完美收官。

推荐阅读 马丽 | 写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