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扎西平措生日会举办 花式宠粉温暖“西瓜”

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04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8年1月1日,新歌声冠军扎西平措生日会在上海举行。他与粉丝共同庆祝了出道后的首个生日,和粉丝们亲密互动,并献上了精彩的歌曲表演。

  扎西平措花式宠粉:手心手背都是肉

  “手心手背都是肉”,这是扎西平措现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活动当天扎西平措为粉丝们准备了多份亲自从家乡带来的精美礼物,并在每份礼物里附上了亲手写的祝福语。抽奖送出时犯了难,“手心手背都是肉”,不想亏待任何一位西瓜。

  扎西还对粉丝们合照,签名的请求来者不拒。正式活动结束后,扎西平措本人专门和粉丝们围坐在一起聊天,合照,满足粉丝们的小小心愿。“他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哥哥”,“扎西有梦就去追,西瓜永远陪你飞”,粉丝们在所有活动结束后激动地说。

  粉丝带来多重惊喜:扎西平措大呼感动

  为了这场与扎西平措的约会,粉丝们一个月以前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始准备惊喜礼物。

  粉丝们专门准备了在扎西故乡有很大意义的哈达,依次为他献上。扎西对此也十分感动,感慨地说,这让他想到了家乡,有了回家的感觉。

  此外,粉丝们特意准备了VCR,最后出现了扎西平措远在西藏的亲朋好友, “这不是哥哥吗!”“这不是爸爸吗!”接连两声惊呼令粉丝们大笑出声,“我今天真的很感动”,扎西平措在生日会最后这样说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