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冒犯家族》Twins回应整容 自信称依然很红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04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网上曝出一段视频,Twins合体参与某综艺节目录制,不仅捏鼻搓脸回应没整容,还暗讽流行女团不团结。

  视频中,Twins在面对“35岁还出来唱少女歌曲是不是不妥”的质疑时,直接“发飙”讲起粤语,狂捏脸颊证实没有整容,还自称依然很红“我们的歌谁都会唱”。不仅正面回应整容,被问道如何看待SNH48这种大型女团,是否也想过加一些新人入团时,Twins非常直接的怼回“多少人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疑似暗指如今的女团“内部矛盾”激烈,缺乏团结。至于被问合体是不是为挣钱,Twins则淡定表示“我们是一体的,粉丝都希望我们在一起”,回答相当犀利。

推荐阅读 Twins | 女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