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变形计平行世界》农村父子档魔性歌声爆笑上演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5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变形计之平行世界》将于明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本季节目不但在模式上创新采取家庭互换的形式,就连参与的家庭也是格外与众不同,农村家庭出场就自带魔性BGM,每位家庭成员个性鲜明,一家人的日常十分有趣。

1

  农村父子档化身灵魂歌手 爆笑魔性歌声实力上线

  本期节目的农村主人公是来自云南龙坪村的11岁少年张晓王子和他的家人。不同于以往的农村主人公生活总是拮据又艰辛,这一次的参加生活互换的农村家庭生活富足而且温暖有爱,而且这一家人对音乐的热爱也是热爱到出场自带鬼畜BGM的程度。在节目中,自称是歌唱界未来之星的张晓王子一言不合就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一段《刚好遇见你》,感情真挚到位但效果却一言难尽,连后期大大都表示承受不来,借由路过的小狗喊出心声“快走”。除了在歌唱事业不断深造,张晓王子还用一段魔性的freestyle介绍了自己温馨的四口之家。巧合的是,他的父亲张泽先也是一个走路都会哼歌的男人,父子俩不约而同都走着“灵魂歌手”路线,这特立独行的音乐实力果然是一脉相承的。

  “没去城市去过超市” 二次元农村弟弟脑洞清奇

  这个家庭里有趣的人还不止灵魂歌手父子档,母亲和弟弟也是神奇的存在!晓王子妈妈王鲜英是个典型的农村家庭妇女,日常就是菜米油盐和猪,就连“变形”前夕她还坦言“家里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8只小猪”,还真是对小猪爱得深沉!说起晓王子的母亲,也是和音乐有着不解的缘分,张妈妈唯一的乐趣就是跳广场舞,在晓王子看来妈妈的颜值堪称十里八村一枝花,分分钟问鼎广场舞之巅。弟弟张晓龙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二次元少年,生活简单到和奥特曼称兄道弟,当问及有没有去过城市时,张晓龙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没有,我去过超市!”如此二次元的清奇脑洞也是没谁了!

  张晓王子是否会把魔性歌声一路唱到上海?如此有趣的一家人在“变形”之后又将发生哪些爆笑的事情?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变形计之平行世界》,互换生活即将开始。

推荐阅读 变形 | 魔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