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一份提前的春节礼物 罗大佑约你深圳湾共忆青春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5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元旦假期已过,新的一年悄然而至,除夕夜的脚步声也是越来越近,每到这个季节,离家在外的人们总是思乡情更切。但今年春节前夕,有罗大佑陪你度过。2018年1月27日,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演唱会深圳站将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罗大佑年前最后一场演唱会,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此前罗大佑“当年离家的年轻人”演唱会于北京跨年开唱,门票早在开演前多日便已全部售罄。当晚现场近万人齐聚,座无虚席,成为了新年期间的热议话题。现场罗大佑演唱了《鹿港小镇》、《野百合也有春天》、《光阴的故事》以及《童年》等多首经典歌曲。情到浓时,全场观众更是不约而同打开手机闪光灯跟着节奏挥舞,闪光灯汇聚成一片“星海”,使得当晚成为名副其实的浪漫之夜。

  而这次,这场盛会来到了“创客之城”深圳,非凡的万人聚会将在除夕之前再一次点燃激情。据悉,此次深圳站的演出除了延续此前北京站反响不俗的曲目外,还有更特别的歌曲和惊喜的环节设置,舞美灯光等硬件设施也将全面升级,快来期待一下接下来罗大佑会带给我们怎样的全新视听体验?

  罗大佑的音乐,有人文情怀,有反思自省,也有不可思议的前瞻性。他是一个时代的标杆,也是音乐上的英雄。时过境迁,桑田沧海,但黑衣墨镜、手捧吉他的罗大佑依然耀眼地站在灯光之下,用我们最熟悉的声音哼唱着让你我感动的旋律“让我们成长在日后寒暑狂风暴雨里,有颗不变的心”。

  这个冬天,罗大佑带着自己年少离家,颠沛搬家十九次的人生感悟和一直未变的音乐信仰来与你相约。而你,也一定要来听一听那首你心里的罗大佑,找寻当年心底里的旋律。

  2018年1月27日“当年离家的年轻人”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已经开启售票通道。经典即将重现,这一次,让我们带着回忆、带着爱、也带着对未来的期盼,走进岁月的轮回,不再错过。

推荐阅读 罗大佑 | 深圳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