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宇春张靓颖同台零互动 张靓颖:关系没那么好

明星 来源:北方网 2018年01月05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近日,《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导师羽泉、林俊杰、张靓颖、X导师梁静茹集结亮相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惊艳的表现令粉丝大呼过瘾,其中,张靓颖导师更是与超女同门李宇春前后登台表演,并未直接照面的两人,仍然引发了不少的话题和关注。

  据悉在《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最后一期,李宇春将与导师张靓颖再度零距离“同台”,不过节目还未播出却再次有两人的“不和”传言流出。有观众爆料,两人录制现场全无互动,结合纪敏佳生子无同届超女祝福,何洁离婚无人发声等事情来看,05年超女之间的姐妹情早已名存实亡?

  超女李宇春、张靓颖再同台现场零互动关系微妙

  同样来自成都,同届超女出身的李宇春与张靓颖,自出道以来大众对两人的比较从未断过。

  2017年末,李宇春发布了自己的全新专辑《流行》,再度玩转颠覆,专辑成为巅峰畅销榜总冠军,被媒体誉为“创造流行,定义流行”。而她在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上的舞台表现更是被盛赞,从造型、歌曲到舞台表演的超高水准,令网友纷纷表示“黑转粉、路转粉”。

  同样,2017年的张靓颖事业也是一帆风顺,加盟了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担任导师,更是成为亚洲乐坛第一位站上“维多利亚秘密秀”舞台的女歌手,继登上格莱美、奥普拉脱口秀舞台后,再一次向世界证明了张靓颖的实力。

  然而,两人出道以来的同框互动几乎少的可怜,同时也不乏“公司运作”、“不和”等传言。而15年的湖南卫视跨年,05超女三甲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时隔十年再次同台,吸晴无数,镜头下的三人站在一起,不仅献唱金曲更是现场调侃,相互拥抱,“不和”传言不攻自破,令不少观众期待三人在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

  这次时隔许久,李宇春与张靓颖再度同台录制《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却被网友爆料,录制期间两个人当天唯一的互动就是:李宇春在台上唱歌,张靓颖在台下听。在李宇春唱完两首歌曲,完成录制环节后,便离开了。爆料一出,很快引发了网友及二人粉丝的讨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