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瑞轩彰显独特音乐态度 感谢粉丝一路陪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5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羞涩男孩大反转 唱出热血音乐态度

  李瑞轩以其干净清秀的五官和令人惊艳的歌喉,从新歌声的舞台上脱颖而出。独具的魅力歌声,令人们记住了这个充满个人特色的大男儿。然而羞涩的外表之下,李瑞轩却有着不羁、狂野又清澈的音乐灵魂。唱起摇滚,有着撕裂般的独特嗓音;唱起情歌,纯净情感也惊艳全场。李瑞轩此次发布的个人首张EP《无法定义》更是完美诠释他音乐类型的多变和坚持的音乐态度。

  在音乐道路上不断前进的李瑞轩在主打歌《摇滚盛世》这首歌中将自己的音乐中西合璧,唱出属于自己的热血态度,唱出对自我无极限的挑战。李瑞轩也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将自己的热血与正能量的信念传递出去:“音乐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他们带给我信念,也激励我向前。对我来说,音乐就是我的人生主场。”

  粉丝的一路陪伴 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

  参加选秀比赛脱颖而出的李瑞轩,以一鸣惊人的实力,成为当时众多观众们讨论的对象。李瑞轩的歌声拥有与生俱来的特点,比赛时还一度被庾澄庆导师称赞:“你嗓子里有装机器吧!随时可以变声的。”他多变的特色歌喉引起了广泛讨论,也在观众和粉丝心中奠定了李瑞轩深厚的演唱实力。

  然而,这一路并不容易,从比赛过关斩将一路至今,粉丝不断地支持着他,也陪着他在音乐之路上并肩成长,更成为他演唱之路的重要动力。粉丝的情谊令李瑞轩感动不已,他也表示未来会用更好的音乐回馈给给每一位支持他的朋友,为他们带去感动和力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