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少儿西游2》预告片曝光 温情外衣下的悬疑黑暗

华语电视 来源:上海热线 2018年01月05日 17: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少儿西游》第二季预告片首次曝光,视频画面虽只有短短几十秒,但蕴含的信息量满满。师徒情深、黑白斗争、万妖来袭……这些关键信息铺天盖地向观众袭来,让人大呼过瘾的同时,也不禁对第二季的剧情有了更多的猜想。

  糖糖的眼泪。这是预告片的第一个画面,相信也是让观众印象最深刻的画面。八戒老沙撕心裂肺的哭喊,受伤倒地的悟空,师徒四人经过一季的磨合成长,相互扶持共同进退,他们之间的情感升华也成为本季的主要看点。

  温情诙谐的外衣下,紧张悬疑不容忽视。全新人物黑衣的出现拉开了黑暗的序幕,黑白对抗,他在万妖中扮演的是什么角色,师徒四人的前进之路又会有哪些波折呢?

  同时,令人惊喜的是整体特效的提升。如果说第一季中飞天窜地的悟空是大家心中公认的男神,那么第二季中,筋斗云的出现以及悟空帅气的战斗套装,让师徒小分队整体武力值得到更大的提升,这也让这一季的剧情以及打斗场景更具备可看性。另外从小演员们的颜值、服装、造型、兵器、武力值等多方面来看,与第一季相比就有了很大的升级,人物个性更具张力。

  作品究竟好不好,这部剧能不能火,答案尽在1月10日腾讯视频,《少儿西游》第二季冒险再出发,精彩继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