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伦亮相《喜剧总动员》 欢乐来袭重现“铁拳”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5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六晚,大型喜剧竞演类综艺《喜剧总动员》将播出第十期的精彩内容,演员艾伦惊喜助阵,为节目增添更多笑料。据悉,即将播出的一期是第三赛段的收官之战,艾伦作为带班队长与马丽“羞羞”来袭,化身“艾迪生”重回“卷莲门”。这次,他将如何演绎不一样的《羞羞的铁拳》?又会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喜剧“包袱”,十分令人期待。

  艾伦带队助阵《喜剧总动员》 再次演绎“艾迪生”引人期待

  明星跨界喜剧竞演节目《喜剧总动员》将于本周六晚如约播出,艾伦作为代班队长带队进行喜剧竞演。在新的一期里,第三赛段迎来收官之战,各组嘉宾将发挥独特喜剧实力,上演一场精彩的“PK对决”,艾伦倾力助阵,必定会为节目增添更多看点。在官方发布的宣传照中,艾伦身着黑色半袖搭配运动短裤,宛若“卷莲门”下弟子,被打倒后的“娇羞”姿势,似乎又让观众看到了《羞羞的铁拳》中的“艾迪生”。

  在此前播出的预告片中,艾伦再次搭档马丽逗趣来袭,解放天性带来“抓狂式”的表演。躲在贾玲身后的小细节,又让观众人十分期待艾伦将如何在《喜剧总动员》的舞台上再次演绎“艾迪生”,通过细节展现“女人”的状态。此外,艾伦还与队员们一起花式拉票,电影中的经典台词“你过来呀”再配上经典勾手动作,将带领观众一起重温《羞羞的铁拳》。

  艾伦亮相综艺节目展示多面魅力 不忘初心致力传递欢笑

  值得一提的是,艾伦此前也积极参与各类综艺节目,在上一季的《喜剧总动员》中更是多次助阵沈腾、刘涛,呈现了不少经典喜剧作品,承包了观众的无数笑点。此外,他还惊喜亮相《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多档热门综艺,独特的“抽搐式“舞姿更被网友评价为“虾仁舞王”,在游戏环节也使出浑身解数,屡出奇招。艾伦在为观众传递欢笑的同时,还大秀唱歌、配音等多面才华,堪称全能艺人备受好评。

  纵观2017年,艾伦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与关注度,但他却始终不忘喜剧初心,不断突破创新。在电影《羞羞的铁拳》热映同期,艾伦就主动带队进行话剧版巡演,重返话剧舞台,回馈观众的热爱与支持。粉丝见面会上,艾伦更与百余位粉丝一一拥抱、合影,并多次表达感激,言语十分谦逊低调。据悉,艾伦正积极参与开心麻花最新作品《李茶的姑妈》的拍摄中,势必又将会带来新惊喜,也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喜剧总动员》艾伦的精彩助阵。            

推荐阅读 艾伦 | 艾迪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