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迪丽热巴冯提莫 神奇鸡仔和女神们同台可爱度爆表

综艺资讯 来源:红网 2018年01月05日 15: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国内综艺节目一番,《快乐大本营》给大家带来的欢乐数不胜数,在接近跨年夜的这期《快本》里,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等一众高人气明星参与录制,就连同台参与录制的素人明星都是被称为“直播界一姐”的冯提莫,引发网友关注和热议。

  节目的某个环节中,冯提莫和快本的小方合唱《小鸡哔哔》,由迪丽热巴和杜海涛配合舞蹈,此时,一个意外的小伙伴也加入了这场表演,那就是作为舞蹈背景主角的神奇鸡仔——como。

  卖力的扭屁股转圈,通过快本舞台的中央大屏,神奇鸡仔的活力可爱被放大加粗地展示了出来,吸睛度丝毫不输迪丽热巴,让观众们不禁对这只神秘又引人注目的神奇鸡仔como产生了兴趣,究竟这是哪里来的小可爱呢?

  小鸡como,中文名又叫小鸡糕么,《神奇鸡仔》 中的主角,讲述了在充满湿湿泥土味和清爽草味的萤火虫的农场里,小鸡糕么和他的小伙伴们,大家在大自然中一起快乐生活的故事。

  目前,2017年由上海盛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区总代理引进,目前在《神奇鸡仔》18集动画片和70首儿歌已陆续登陆腾讯视频少儿频道。同时其2D、3D微信表情也在2017年完成上线并广受关注。未来,可爱的神奇鸡仔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推荐阅读 热巴 | 冯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