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敦煌不了情》海报发布 1月23日全国公映 三世恋情相思贺岁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5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即将于1月23日全国公映的《敦煌不了情》定档海报发布,中西合璧,异域风情,男女主角的深情凝望,这部中国首部西部爱情电影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东西方文化融合丝路下的绚丽火花

  影片以古丝绸之路为背景,嫁接于中国敦煌和意大利两个国际旅游文化文明古城,以三代人的亲情、爱情、友情的延续,彰显了“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合作、和谐与共同发展。

  电影是民心相通的重要媒介,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承担着文化交流的重要角色,为推动“一带一路”健康快速发展、加大国际交流合作提供智力支持,同时,“一带一路”也将塑造中国电影的新格局。

  一部敦煌情,三世相思恋,最浪漫的跨国绝恋,敦煌里的泰坦尼克,沙漠里的速度与激情,爱情的坚守,视觉的冲击,《敦煌不了情》将为广大观众展现东西方文化的神秘、融合与碰撞中的绚丽火花。

  融合多元化因素的首部中国西部爱情电影

  或是横刀立马、喋血黄沙,或是无人区里的冷风如刀,月异星邪,中国的西部片向来以风格鲜明而著称,同时也备受观众的喜爱。《敦煌不了情》导演郭宜林从西部视觉出发,融合了西部片的多元化因素,打造了中国首部西部爱情电影。

  从意大利一探究竟被卷入的“阴谋”,到在西部沙漠敦煌上演的一场追逐打斗、夺宝、爱情以及斗智斗勇的大戏。影片的快意与流畅,人性的狡黠与贪婪,沙漠中的激情四射,跨国恋情的承诺与坚守,浓烈的西北风情扑面而来,融合多元化因素的首部中国西部爱情电影《敦煌不了情》致敬西部电影。

  至美爱情成就贺岁饕餮盛宴

  国际混搭的中外演员阵容,东西方文化的融合碰撞,丝路精神的完美切入,三世恋情的坚守,红酒庄园的商战内幕,敦煌地下的神秘宝藏,以及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下的泰坦尼克式爱情,《敦煌不了情》全方位呈现了一个横跨千里,从地中海岸到大漠荒沙的传奇爱情故事。

  导演还在影片中巧妙地展开对人性的深度挖掘,将欲望和贪婪淋漓尽致地展现,以全新的视角诠释纯真爱情,展示西部影片的极致魅力。

  在爱情屡被质疑,明星出轨事件频频曝出的今天,爱情的坚守显得尤为珍贵。《敦煌不了情》这样一部泰坦尼克般荡气回肠的至美爱情电影,势必将成为今年贺岁档的一道饕餮盛宴,1月23日,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