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妖铃铃》正在热映 许君聪“扮鬼”笑坏众人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5日 15: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可辛监制、开心麻花联合出品、吴君如首次执导的喜剧电影《妖铃铃》,正在热映,截至目前票房已破3亿大关。“大碗一哥”许君聪搭档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等实力派演员,一起为观众们在元旦档期带来了不少欢声笑语。

  作为一部特殊的喜剧电影,《妖铃铃》“惊喜剧”的题材让观众在电影院不仅笑得开心,“被吓”得也同样难忘。在电影中饰演“笨鬼”张勇敢的许君聪,凭借自己出色的喜剧表现力,让不少观众喜欢上了这一角色。“笑个半死也吓个半死!当笑场王许君聪的脸出现,我就绷不住了~演技+搞笑担当啊!”、“僵尸兄弟太出彩了!”、“许君聪无论是扮相还是肢体语言,都没毛病”、“许君聪在坏人僵尸日系花美男丧失好人之间的转换能力可以说是很强了!”、“许君聪和铁匠那对僵尸真的逗死我了!演员选的不错~~”这些口碑都足以证明许君聪对角色演绎的成功。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喜剧演员,许君聪在喜剧综艺的舞台上已获得观众们的认可,《欢乐喜剧人》、《喜剧总动员》、《开心剧乐部》等综艺节目中都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在《血战铜锣湾》、《二龙湖浩哥之狂暴之路》网大中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特别是《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中的“刘海柱”一角圈了不少粉。其形象更被网友高度总结为“黄胶鞋,七分裤,山羊胡子刘海柱”。

  如今许君聪转战大银幕能顺利获得观众和导演吴君如的肯定,相信他未来的演艺之路也会越走越宽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