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75届金球奖开幕 腾讯新闻获独家全媒体权益

电影 来源:光明网 2018年01月08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被誉为奥斯卡风向标、有着重要行业影响力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于今日召开。腾讯新闻、腾讯娱乐确定成为此次金球奖媒体合作伙伴,获得金球奖在中国地区的独家全媒体全权。

  入围名单佳作云集,个人奖项竞争激烈

  本届金球奖延续了评审团队对于作品选择一贯的开放性,在已公布的提名名单中能够看到大量观众熟悉的影视作品入围。

  电影类奖项中,在威尼斯电影节大放异彩的《水形物语》以7项提名领跑,成为最大热门;诺兰导演的史诗大片《敦刻尔克》,近期的票房冠军《寻梦环游记》,口碑佳作《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等广受国内观众喜爱的作品也都入围了多个奖项的提名。

  电视类奖项方面,由两位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和妮·基德曼主演的电视剧《大小谎言》6项提名领跑;人气火爆的《权力的游戏》成功入围最佳剧情类剧集名单,它的对手将是同样口碑爆表的《使女的故事》、《王冠》等大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