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虎啸龙吟》剧情埋伏笔 吴秀波欲酝酿大动作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8日 1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正持续热播,因其跌宕紧凑的情节和精致的场景画面,自开播以来便深受业界好评,豆瓣评分更高达8.2分。吴秀波凭借对剧中人物“司马懿”的深度自我剖析,紧随剧情不断润色人物性格,直击人物生命的态度及人性的善恶两面,间接将主创的价值观传递给观众,给与荧幕外深度思考的空间。

  在最新的剧情中,司马懿带着小皇帝死里逃生,平安脱险。经过白日惊心动魄的变故,司马懿的心境产生了巨大的变化。经过缜密思虑,他与儿子司马师连夜赶往郊外密林,探望校事府尉汲布负责豢养的三百死士。司马懿与汲布敞开明言,自己已无宫廷卫戍之权,需至少预备三千死士以备不测,并与汲布约定,一年之内训练三千死士,且严加隐秘。临走前,司马懿再三嘱咐司马师,“家中只有你一人知晓,透露半字,便是满门干系”,连二弟司马昭也不得知晓此事。网友们看后纷纷弹幕道,“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这三人要密谋大事啊!”“护住我的小心脏,分分钟承受不住,好紧张!”

  (陆思宇饰“汲布”)

  据悉,司马懿酝酿的“大动作”将在本周公之于众,随之引发一番“大洗牌”,剧情再次进入高潮,相当令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