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颜值演技双在线 《小楼又东风》严屹宽为爱守护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8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知名导演吴家骀执导,李功达担任总制片人,严屹宽、宋轶、朱梓骁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言情大戏《小楼又东风》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谍战剧,该剧以谍战为舞台,更侧重于刻画时代大背景下人物的成长和情感变化。该剧以抗战初期的上海市为背景,用虚构的方式讲述了潜伏在汪伪特务机构特别调查所的中共秘密情工人员高晨(严屹宽 饰),利用情报科长的掩护身份搜集军事情报,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特殊贡献的故事。

  在电视剧《小楼又东风》中男主角高晨由男神严屹宽饰演,对表演更有自觉力、追求完美的严屹宽,不畏剧中多重身份带来的挑战,颜值演技双在线。并且,将动荡年代中守护信仰与爱情的隐忍坚毅表现得淋漓尽致,把角色从细微之处到整体的人格体现生动地展现给广大观众。

  驾驭多重身份:玩世不恭VS用情至深

  剧中,严屹宽饰演的高晨表面上风流倜傥,玩世不恭,对任何女人似乎都不会特别专情用心,经常进出舞厅,流连花丛,却片叶不沾身。这不仅是他潜伏身份的最好掩饰,同时也为高晨“只将情深付一人”的爱情观埋下了伏笔。

  虽视吕晗芝为珍宝,但生于乱世,肩负家国使命。选择与信仰同行的高晨注定不能做儿女情长的普通男人,只能将对吕晗芝的一往情深都深埋心底,惟有默默守护。然而,再谨慎也有情难自禁时,看着醉酒靠在肩头质问是否喜欢自己的吕晗芝,高晨却轻声道出,原来从三年前的一见倾心,自此伊人便深藏心底,再也挥之不去,此后种种已经不是理智能够控制。严屹宽对这种纠结抗拒中的深情守护把握精准,表演收放自如,引得观众和网友大呼心疼又过瘾。

  爱得隐忍而无畏:使劲儿对你好,但是,我就不说

  动荡年代,为信仰而战。高晨无法遵从自己真实的感情,能做的只有默默保护吕晗芝。所以从一开始就竭尽所能对吕晗芝倍感呵护——买鞋、买衣、买零食……好男友标配:不废话,买买买。

  对你各种好,眼角眉梢都是宠爱,可是,我就不说。即便后来发现吕晗芝的故意接近对自己百般不利,仍将她留在身边,只为了给她一份安稳生活,不必在乱世中飘零。哪怕被误解,被怨恨,甚至被利用,高晨始终将吕晗芝纳入自己的保护范围,生人勿近。此处发现一枚宠妻狂魔正在上线,高甜预警、后续撒糖发狗粮,更多剧情更值期待,喜欢的观众速速来安徽卫视认领。

  吸睛养眼极具辨识度 民国CP华丽上线

  与严屹宽上演对手戏的,是曾凭借《伪装者》中于曼丽深入人心的实力女神宋轶。剧中两人CP感十足,表演丝丝入扣,情感纠葛演绎牵动人心。剧中严屹宽与宋轶谈着一场并不轻松的谍恋,在险象环生的多方周旋中,严屹宽还能不断解锁最称职护花使者新姿势,引无数迷妹疯狂为之打call。

  曾出演众多经典古装作品并被网友评为“古装男神”的严屹宽,虽说此次颠覆了大众的固有形象,但在《小楼又东风》这场新型的年代谍偶剧中的出色表演令人耳目一新。严屹宽塑造了一位足智多谋、坚毅情深的中共情工,在2018年一开年,刷新了网友眼中的“谍偶男神”。

  想知道已经默默付出,默默守护了这么多集的严屹宽,到底何时才能抱得美人归,吕晗芝最终情归何方?请继续锁定安徽卫视每晚黄金档《小楼又东风》,让最佳守护男友高晨告诉你什么才叫“爱与信仰不可辜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