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轶严屹宽《小楼又东风》热播 再现民国谍战爱恨经典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8日 17: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小楼又东风》

  近日,由北京天星亿源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森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年代谍战言情大戏《小楼又东风》正在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由知名导演吴家骀执导,严屹宽、宋轶、朱梓骁领衔主演。与以往谍战题材作品相比,电视剧《小楼又东风》是一部以谍战为舞台,以女性的成长历程和感情变化为主线的谍战言情剧。

   黄金班底打造别样谍战剧

   《小楼又东风》以抗战初期的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了女主人公吕晗芝和男主人公高晨、韩寿民两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并融入国仇家恨令虐恋升级,引人入胜。

  据悉电视剧《小楼又东风》为追求卓越品质,斥巨资邀请黄金制作班底,强强联手诚意打造别样谍战开年大剧。本剧由《宝莲灯》《白蛇传》金牌制片人李功达幕后掌舵,《白蛇传》《封神榜》导演吴家骀亲自操刀,《伪装者》《琅琊榜》造型师苏志勇把关服化,《大瓷商》《卫子夫》美术师蒲哲英任美术指导,《情深深雨蒙蒙》《夏家三千金》灯光师李新民任灯光。云集众多行业精英带来又一部情节紧凑、表演细腻、画面考究的谍战剧精品,令人翘首以待。

   国仇家恨 人物命运难以揣测

   曾在《伪装者》中有惊艳表现的演员宋轶再演谍战剧,女主人公吕晗芝跌宕起伏的经历对宋轶来说是一种新的挑战,一个衣食无忧的沪上千金如何在遭遇巨变后拾起自信并历练成红色卧底?又将如何周旋在两个身份成谜与她有感情纠葛的男人间?这就考验了演员细节演绎中的把控力,宋轶演过后大呼过足戏瘾、十分难忘。

   兼具人气、实力的男演员严屹宽饰演男主人公高晨,在国家利益的大爱前,他将如何取舍和吕晗芝的爱恋?他与朱梓骁饰演的韩寿民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

   快节奏强剧情的悬念设定,令剧中人物命运难以揣测,引发无限联想。更难能可贵的是《小楼又东风》不仅描述了动荡年代的国仇家恨,还为观众带来更深层次的思考,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一定的观照意义。

   森宇文化专业化团队助力发行

   电视剧《小楼又东风》由上海森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发行。森宇文化从2010年成立至今,已将超过2万小时的数字影视版权收入囊中,其中既包括了风靡亚洲的《继承者们》、《天国的阶梯》等大热韩剧,也涵盖了《步步惊心》、《仙剑奇侠传3》、《士兵突击》等爆款本土剧,以及部分院线电影。

   在内容为王的今天,森宇文化也拥有多部经典小说IP,同时在影视剧版权发行和节目联合运营业务上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多年深耕,让森宇文化成为了国内最资深的新媒体影视出品和发行平台,并于2017年挂牌新三板。据悉森宇文化近期筹备推进的项目有《龙樱》、《天行九歌》、《女儿国传奇》、《赤骨成婚》等。

推荐阅读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