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晓杰云中豪杰演唱会 呼唤游子《早点回家》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8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歌手李晓杰亮相辽宁大剧院《云中豪杰》演唱会,为爱发声。歌手李晓杰,云飞等著名歌手来到现场,汇聚中国蒙古族音乐与流行音乐的音乐碰击。把最好听的音乐带给大家。将潮流与韵律演绎到淋漓尽致。为辽宁观众们带来一场蒙元文化与流行音乐相结合的音乐盛宴。

  作为沈阳家乡歌手李晓杰,现场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爱心满满。为沈阳的家乡朋友们演唱《把酒倒满》,《朋友的酒》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

  据悉,李晓杰的新单曲《早点回家》1月8日全网首播,让北漂一族归心似箭。在寒冷的季节又迎来了新的一年,打开播放器听着李晓杰的这首《早点回家》,酸甜苦辣百感交集瞬间涌上心头。

  《早点回家》,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也更让远离亲人的我们思念家乡。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真正无条件爱你的,为你牵肠挂肚的,只有你的爸爸妈妈。就像歌里唱的那样“不管多大总让爸妈放心不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