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萌仔萌萌宅》明道老师上线全能男神秒变全民老公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8日 17: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红心夫妇”袁弘、张歆艺这对新手爸妈在经历了3天同时带四位萌娃的锤炼之后,几近崩溃,终于在最新一期《萌仔萌萌宅》节目中迎来首位飞行嘉宾——明道的强力助阵。万万没有想到,明明是单身贵族的明道居然在教小朋友方面超级有一套,不仅为萌萌宅建立了前所未有的良好秩序,更一展自己的DIY技能和搞笑魅力,让红心夫妇身心大悦,几度感叹:你咋才来涅?!

  作为《萌仔萌萌宅》节目的首位飞行嘉宾,明道的现身令老袁几乎老泪纵横:“我和歆艺扛过了3天,你是第一个来的!”随后明道更是身体力行,用种种行动证明自己没有辜负老袁的期望,绝对是萌萌宅的天降神兵,以致于令“红心夫妇”由衷感叹:“真的是天使啊!”

  面对被四位个性迥异的萌娃和小动物们折腾得身心俱疲的袁弘、张歆艺,明道一针见血地找到终结这种鸡飞狗跳生活的秘钥,并且一出场就表明自己的任务:要给萌萌宅“建立秩序”。他和孩子们打过招呼后就开始立规矩,要求大家叫他“明道老师”,瞬间树立起威严感。当话唠肯尼冲着明道说“你过来”时,明道第一时间纠正他的说话方式:“你应该说:请老师过来帮忙”,然后肯尼真的就渐渐get了礼貌讲话的方式,让大家眼前一亮:原来熊孩子教得好,也可以不那么熊的……

  明道在带孩子方面既有办法又超有耐心,他一边抱着哭泣的金宝安抚她的情绪,一边帮肯尼画奥特曼,还成功地把石头和熙熙拉拢过来,大家围在一起做活动,以一“敌”四的场面看呆袁弘张歆艺。为了让孩子们好好吃饭不争抢打闹,明道给大家固定了餐桌座位,还通过“比赛谁最先吃完碗里的饭”这种妙招实现了完美的“净盘”计划。甚至在下午2点-4点最难熬的午睡时间,明道也成功把四位萌娃带上床榻,用讲故事、倒数180秒等方式,几乎哄睡了宝宝们,而拥有了安静又自由的两小时时间的老袁,感动得都要哭了……网友们也是一片点赞声,“明道好有办法啊”“明道厉害,小孩子是果然需要调教的”“明道情商好高啊”,甚至不少人都在喊明道去开幼儿园,“把孩子交给这样的园长,真·放心啊!”

  其实,不光是带娃,节目中明道还凭借自己超凡的手作能力,成功改善了萌萌宅的居住条件。为了防止孩子们烫伤,明道先是做了一副壁炉围栏,又是钉又是钻,看起来工艺好麻烦,可在明道的妙手下快速成型,连老袁都被明道的技能圈粉:“你早点来多好!”更厉害的是,明道还为孩子们做了一个“这一生都不会掉下来的秋千”,然后给红心夫妇和四位萌娃、两只萌犬拍了“秋千全家福”,暖化人心。最没想到的是,为了验证秋千的坚固度,老袁居然和明道并排坐、手牵手荡秋千,这一唯美画面引得张歆艺直言“祝你们幸福”,而网友则满屏弹幕cue胡歌“老胡,你家后院起火了!”令节目的欢乐指数极速飙升。结果,因为行动力满格、又什么都会,全能男神明道在节目中狂收“想嫁明道”的表白弹幕,一跃成为全民老公,妹子们都感叹:一个带娃有招、hold住一切家务,遛狗还会问要便便的狗狗“这里有感觉吗”的暖男,谁不想嫁啊?!

  《萌仔萌萌宅》中一展暖男本性,明道变萌道,圈粉无数,而让各位“老婆大人”激动的是,未来明道将有不少影视大动作,《转角之恋》《阿修罗》《毛丫丫》……2018百变角色从“心”出发,让大家在追剧刷片中收获全新惊喜。

推荐阅读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