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NOWLIVE 音乐现场首秀告捷 直播综艺迎来新生机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8日 15: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12月29日,全国首档明星主播才艺秀节目—— NOWLIVE音乐现场惊艳亮相,首播即迎来开门红。卫视级演播厅的恢弘大气,炫丽多变的舞台效果,以及明星主播超乎专业水平的演唱台风和粉丝群情激昂的互动打赏,这一台生动的音乐盛宴足以让任何具备大综艺视听审美的观众大呼过瘾。此时,距离万众瞩目的“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才不过一个多月的时间。

  大浪淘沙真金毕现 高品质NOWLIVE是杀手锏

  直播行业正在迈向优质内容聚合的时代。经过了高速发展后大浪淘沙的直播行业,目前存活的几大平台纷纷踏上转型之路。NOWLIVE音乐现场正是在这样的大势之下,应运而生。

  NOW直播一开始便高举高打,旨在将这场全国首档明星主播才艺秀节目打造成为当下头部主播的梦想舞台,网络秀场的红白歌会,同时也是粉丝们的第一次看到自己支持喜爱的主播走出直播间迈向广阔演艺天地的应援战场。节目组则在表演曲目的选择上从流行音乐到军旅歌曲,从轻摇滚到正能量,歌曲风格多样,受众面更广。为广大青年音乐爱好者提供优质且独特的舞台同时,也向社会各界传播直播界正能量,也提高了这档直播综艺的调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