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开心麻花《西哈游记》导演吴江实力圈粉

戏剧演出 来源:新华网 2018年01月08日 13: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开心麻花音乐喜剧《西哈游记》正在北京进行着紧锣密鼓的演出,该剧由开心麻花全能艺人吴江首次挑大梁担纲导演,携手庾澄庆共同打造。此外,吴江更倾情饰演“孙悟空”展现了扎实的表演实力与惊人的唱功,备受观众认可。据悉,《西哈游记》将于1月21日前继续亮相北京世纪剧院,带领观众感受“后西游”的魅力,吴江也将于17、18、20、21日登台演出,引发无限期待。

  《西哈游记》由开心麻花全能艺人吴江指导,携手“音乐顽童”庾澄庆历时三年共同打造的首部“后西游题材”音乐喜剧。更有华语唱将沙宝亮、90后新势力歌手吴莫愁实力担任主演,开心麻花“萌主”刘思维携“魔二代”帅痞来袭,卡司阵容强大。该剧更凭借“脑洞”大开的创意剧情,颠覆常规的人物设定、密集连贯的笑点、意外的感情线及精良的舞美造型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带来了全新的喜剧感受。

  作为开心麻花全能艺人吴江,不仅实力担纲导演,更倾情饰演本剧男一“孙悟空“,展现了多面才华。在指导上,他秉持开心麻花的喜剧精神,以全新的视角展开,结合庾澄庆的音乐才华碰撞出全新的喜剧火花,开启了一场音乐奇幻之旅。在表演上,吴江在展现其深厚的表演功底之余,更让观众看到了他扎实的唱功与舞台表现力。无论是欢快有活力的《猴喜翻》,还是与“沙小妹”的深情对唱,均声声入耳句句入心,让人深陷其中体会“孙悟空”的桀骜不驯与动情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首次挑大梁担纲导演及主演的吴江也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不断地从人物故事里找状态、找包袱,观众将看到熟悉的经典角色与衍生的新角色之间碰撞出更多的可能与笑果”。对于制作及舞美,吴江更坚定地说道“这是开心麻花有史以来制作最壕的戏”。此外,吴江还真诚表示“所有人花在这部戏上的时间和心力是最宝贵和无价的”,言语间尽显谦逊本性。

  据悉,1月5日正值吴江导的生日,结束了当天的演出后,剧场响起了“祝你生日快乐”,演员、观众及家人齐聚为他庆生。粉丝更在微博上纷纷送上祝福“世间皆苦,只有你是猕猴桃味”。吴江首次担纲导演,就呈现了堪称完美的喜剧作品,实力备受认可,观众更给出了“颜值才华兼备”的高评价。接下来,吴江还将于17、18、20、21日再次亮相世纪剧院,诠释“孙悟空”的别样魅力,十分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