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萌宅开放探亲日 石头肯尼不舍袁弘张歆艺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08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自制综艺《萌仔萌萌宅》的关注度持续走高,据骨朵传媒和Vlinkage网络综艺榜最新数据显示,最新一期《萌仔萌萌宅》播放量均排名前五。下期节目中萌萌宅开放回家探亲日,好久不见亲爸亲妈的萌娃们竟然表示不想回家,袁弘表示“这就是养儿子和女儿的区别”,石头则逗趣回应“我爸妈习惯了我的白眼狼”。

  《萌仔萌萌宅》从先导片到第三期,陪伴观众朋友们从2017走向了2018。凭借“萌娃+萌宠”的制作模式一时圈粉无数,而且创下了首播播放量破亿的成绩,更一度占据网络综艺榜前三。萌萌宅首次迎来了回家探亲日,不论是袁弘张歆艺还是四萌娃,皆是欢欢喜喜踏上了回家礼物大选购的旅程。面对想送给家人什么礼物的问题时,萌娃们的回答也是千奇百怪,逗趣满满。除了熙熙的拥抱,金宝的圣诞树,“深懂女人心”的石头鉴于妈妈喜欢化妆品的缘故决定要给妈妈买化妆品当作回家礼物,可爱的回答也是逗趣满满,更是引得张歆艺捧腹大笑,相信石头的礼物也会深得妈妈之心。而古灵精怪的肯尼也是保持自己一贯言不由衷的传统风格,要送妈妈回家礼物——随便,这回答也是够随便的。然而当回家的时刻渐近,肯尼和石头却表示不想回家,“还想多玩几天”,这引发了袁弘关于养女儿和儿子的又一波“吐槽”。

  萌娃们究竟选了什么样的回家礼物?肯尼和石头真的不想回家吗?金宝又为何不停“愁”问妈妈会来接我吗?萌萌宅又有什么惊喜等着“红心夫妇”?每周四中午12点芒果TV会员抢先看,每周六中午12:3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萌仔萌萌宅》,萌萌宅回家探亲日,萌娃们奇思妙想选购回家礼物。

推荐阅读 肯尼 | 袁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