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你好!生活家》羽泉体重大曝光 谁更健康?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9日 14: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你好!生活家》将于1月11日21:40在浙江卫视继续播出,本期我们的生活馆变身健身馆,就连一贯衣着优雅的馆主杨澜也换上一身运动服大跳健美操,只为与两位美女教练紫亦、楠木,以及专业私人健身教练Tony一起迎接羽泉来做客。合作二十年的羽泉不但是事业中的好伙伴,也是生活中的好哥们。这两位台前、台后的挚友,将为卡萨帝生活馆带来怎样的火花呢?

  2018年是羽泉组合出道二十周年,两人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20周年巡回演唱会。良好充沛的体力是巡回演唱会必不可少的硬件之一,贴心的馆主杨澜也正是为羽泉定制了巡回演唱会的健身计划,还特地请来神形兼似范·迪塞尔的私人健身教练Tony。

  在定制计划之前,Tony老师当然要了解羽泉二人的身体情况。羽泉的体重和体脂含量分别是多少?身体得分及身体年龄又分别是多少?本期《你好生活家》将首次曝光做客嘉宾的身体情况!

  二位挚友虽然已相识二十多年,但生活方式却迥然不同。羽凡特别爱玩儿,滑板、射箭、保龄球、足球样样不落,靠勤于?“折腾”,身体一直很不错;而好搭档海泉却是十足的“保养派”,不但平日里注重饮食,出门也是保温壶不离手。在健身教练Tony的指导下,一场平板支撑就考验了搭档二人的身体素质。到底是“折腾派”还是“保养派”能赢得比赛呢?

  针对健身、生活方式、健康饮食,《你好!生活家》将全面展示羽泉这一对二十年的老友。想知道羽泉更多的趣事吗?想看羽泉大展厨艺吗?敬请关注1月11日21:40浙江卫视《你好!生活家》!

推荐阅读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