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毕夏、XL组合《不凡的改变》老歌大改观 颠覆视听、惊喜不断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09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XL组合

  在1月7日播出的《不凡的改变》节目中,XL组合(夏恒、罗景文)新鲜改编《萍聚》,让这首经典慢歌大改观。而毕夏一首摇滚版《我是女生》在致敬经典的同时,更让大家惊喜不已。两首歌不仅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难得可贵的是还得到了在场原唱歌手的认可。

  默契拍档 XL组合赋予《萍聚》说唱新鲜力

  近期发行了第二张EP首支歌曲《等什么》的XL组合,已让粉丝们见证了他们在情歌演绎上的成长,而EP中其他风格多变的作品也令大家期待不已。此次参与《不凡的改变》,对夏恒、罗景文来说亦是一次挑战。

  《萍聚》作为一首耳熟能详的温婉情歌,令XL组合两人倍感压力。在跟制作团队商讨后,他们在改编版本中加入了电子和说唱,并精心编舞,让这首韵味老歌改观不少。在多次用心的彩排和彼此的默契搭配下,节目演出十分成功,黄国伦老师称赞到:“你们的和声很好,一定是排练了很久!”另外,改编的歌词也引起了各位评委老师的共鸣,李翊君老师和徐怀钰老师亦借此分享了很多成长中的经历与坎坷,希望这些宝贵的经验能让XL组合在未来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

毕夏

  铁肺女王 毕夏创造史上最摇滚版《我是女生》

  毕夏在紧密录制筹备的全新专辑,已有三首新作在17年陆续发布,强烈独特的音乐风格让粉丝们大呼过瘾,而全碟也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完整上线。

  此次《不凡的改变》中身穿黄袍出场的毕夏更是惊艳四座,将充满少女气息的《我是女生》唱出了君临天下的摇滚气息,霸气侧漏。歌词中“带刺的女生”和“你别惹的女生”将新一代内心坚强的女性形象刻画的深入人心。毕夏在节目中说:“每个女生都有很多面,我想把自己硬朗一面的力量展现出来。”希望她独特的声音能给更多女生带来力量,鼓舞更多的人。

推荐阅读 XL | 萍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