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骤雨 Trouble》MV幕后 陈骁张朋被雨浇两小时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9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唱跳男声陈骁和男团VAV人气男声张朋合作的最新单曲《骤雨 Trouble》,近日公开幕后拍摄花絮。作为自己的年度压轴solo单曲,陈骁力邀好兄弟张朋,以双唱的全新形式,呈现两个男孩与一个女孩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一经发布便引发了网友大量关注热议。

  MV拍摄期间正直数九寒天,其中一处取景地设在首钢内,工业遗迹特色非常鲜明地钢筋、凝土的机械丛林不禁又为拍摄现场添上一抹凛冽的气氛,兄弟二人经常在拍摄期间“抱团取暖”,明明在MV中互为情敌的两个人,在休息之余转眼就CP感爆棚,也难怪网友们调侃“这首歌的MV真是不需要女主角。”

  为了给好兄弟陈骁助阵,此次张朋特别从团队中请假飞回中国参与拍摄。其中有一个场景陈骁先上到高处拍摄单独的镜头,无畏严寒在冷风中又唱又跳,张朋站在一旁候场等待拍摄与陈骁豪情共饮的场景,当助理把道具饮料递给张朋之后,视陈骁为前辈的张朋将饮料放在贴着暖宝宝的肚子上“人工加热”后再给陈骁,贴心指数爆表,而张朋当天因为赶航班先离开,还被陈骁发朋友圈吐槽不辞而别,真可谓是最甜兄弟。

  虽然拍摄花絮甜度超高,但此次《骤雨 Trouble》的MV拍摄两人可谓吃尽苦头,零下深夜在室外的一场淋雨拍摄,真正拉开兄弟决裂的苦情大戏,两位男主在雨中反复拍摄四场戏,导演组透露为拍摄效果张朋曾主动要求让骁哥挥拳打脸,一场雨戏下来,湿人二人蹲在照明灯前取暖的样子真是令人real心疼。最终的MV成果可谓功夫不负有心人,让人眼前一亮,充分感受到了无限张力。

推荐阅读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