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雷携手《生命缘》为爱传递“生命的礼物”

明星 来源:大众网 2018年01月09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8日21:18知名演员冯雷携手北京卫视打造的中国第一医疗纪实品牌节目《生命缘 · 生命的礼物》,走近了篮球记者周弘进,共同见证生命斗士的抗癌历程。作为《人民的名义》的粉丝,“赵瑞龙”的到来,让这个刚刚做完大型手术的男孩脸上有了笑容,虽然身体还很虚弱,但面对着全家人的偶像,在交谈中,周弘进一直不停的找着话题。提到最想感谢的人,弘进表示,父亲虽然不善于表达,但是生病以后,带着自己四处求医,都说父爱如山,现在终于理解了父亲的伟大。弘进说,父亲同样是《人民的名义》的忠实粉丝,想为父亲求一套包含演员签名的DVD作为礼物。面对弘进的孝顺,冯雷痛快的答应了这份意料之外的请求。女朋友赵卉,是周弘进最亏欠的人,和癌症抗争的两年多来,她始终不离不弃。弘进曾经想过分手,但是赵卉的坚持最终打动了弘进。还有在求医无门的绝望中,向他敞开大门的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以及精心照料自己的医生护士,都是弘进想要感谢的对象。作为“阳光使者”,冯雷也行使了他的使命,一一帮助弘进完成了他的诉求。被周弘进深深打动的冯雷也为他精心准备了一场篮球赛。虽然无法亲自上场,但是弘进灿烂的笑容刻进了所有人的心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