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品冠《言外之意》MV浪漫首播 化身音乐旅人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9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品冠全新专辑《言外之意》自12月28日于数位平台全面发行后好评不断,而抢先发布实体专辑的台湾地区也传来捷报,专辑上架后迅速攻占博客来实时销售榜冠军。专辑中与许多新生代音乐人像是韦礼安、Hush等人以音乐创作营的概念打造出的新歌更是大受歌迷好评,其中由品冠自己谱曲、金曲词神厉曼婷老师填词的专辑同名主打歌《言外之意》,主要是叙述许多人在爱情中难免会遇到无法真正说出内心话的状况,只能借由文字语言婉转或隐喻式的表达自己内心的肺腑之言。歌曲细腻动听搭配品冠温暖声线,一上线立即引起许多歌迷共鸣!品冠表示,“其实大家生活上、工作上也会遇到很多‘言外之意’需要解读,这首歌其实也能延伸到日常生活大范围,把内心的浅台词表达出来。”

  今日,万众期待中品冠新专辑同名主打《言外之意》MV正式首播。此次拍摄特别找来金曲奖MV导演陈映之量身打造,并远赴东京近郊奥日光取景,在MV中品冠化身音乐旅人,随着追逐“爱情回忆”的脚步,踏遍每个曾经跟爱人共度的景点,从无人街道、移动电车、疗愈澡堂,一路到凄美海滨、荒凉草原,想藉由旅程勾起与恋人的甜美回忆,却再寻不到最初,只能在音乐中释放自己,留住片段美好。一直都是给人暖男形象的品冠,MV中还跟意日混血的可爱女主角对戏,意外让自己“帅气欧巴”的形象增添许多萌味儿;MV中两人在零下10度的银白色雪景中谈情说爱,手牵手诠释回忆中初恋的浪漫酸甜,还一起搭雪人造景,犹如演起《冬季恋歌》MV版,格外浪漫!

  尽管暖男欧巴与混血萌妹在雪地谈恋爱画面唯美,但在零下十度的场景拍戏可以说完全苦到超怕冷的品冠!由于主要场景大多在雪地,还得神情自若地弹吉他唱歌,品冠为了御寒,穿了两件发热裤、发热衣,还用暖暖包贴全身,但还是忍不住一直发抖,手指也不听使唤的冻僵;其中有一个画面是品冠要躺在雪地里取景,半湿的雪水竟然从大衣渗透进发热裤中,不但全身上下肌肉都冻僵,还差点失去知觉,让超怕冷的他叫苦连天!很有戏感的品冠笑说,“暖男降温降太快顿时变成急冻王!我是怕冷怕热的那种人,常笑我自己是体内温度调节器故障,因为只要一热就大爆汗,只要一冷就会缩成一团!”

  导演这次为了让MV画面呈现有如爱情电影的浪漫唯美感,除了重现韩剧《冬季恋歌》的视觉,还将许多卖座电影的知名场景一网打尽,有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中的阶梯,还特别到《罗马浴场》中的大浴场去取景,可以说把MV拍的美不胜收,浪漫纷呈!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到东京为新专辑拍摄视觉的品冠由于难得有机会到电影《罗马浴场》中的场景朝圣,这次为了MV的拍摄在镜头前索性“脱了”在浴场泡澡,献出出道多年首次的处男泡澡秀!得知要众目睽睽下坦胸露背在浴场“泡澡”的品冠不但不紧张,反而一点都不扭捏直接脱光入浴演出这场在浴场回忆的戏码,看起来神情颇为享受的品冠笑说,“还好平常有在运动,身材保持得还可以!”他还笑说,“从零下十度瞬间到40度的高温池,原本在雪地冻到不行的肌肉顿时全身‘解冻’,真的是在洗‘三温暖’呀!”            

推荐阅读 品冠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