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顾长卫新片《遇见你真好》定档大年初一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9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由顾长卫执导,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主演,范明、蒋雯丽特别出演的青春爱情轻喜剧《遇见你真好》发布“青春放飞”版定档海报,同时曝光“青春放飞”版预告片,正式宣布定档 2018 大年初一。

  此次公布的“青春放飞”版定档海报色调明亮,一群少男少女在蓝天白云中被硕大的粉色气球带向高处,象征着青春的希望与无限可能。而同时曝光的预告片节奏欢乐,主打青春爱情的不同面貌,有互相试探的“纯”、荷尔蒙充斥的“躁”、也有被偏爱就有恃无恐的“作”,一改顾长卫电影以往现实主义风格,大玩浪漫青春,令人期待。

  顾长卫首次尝试青春爱情轻喜剧 定档海报少男少女遨游蓝天

  曾被称为“中国第一摄影师”的顾长卫创作了包括《红高粱》、《霸王别姬》、《阳关灿烂的日子》等诸多经典影片,在国内外收到极高的赞誉。导演顾长卫更以处女作《孔雀》摘得柏林电影节“评审团大奖银熊奖”。电影《遇见你真好》是他首次尝试青春爱情轻喜剧题材。影片改编自青年作家孔龙原创小说,讲述一群处在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关于爱情、友情,及人生选择中的趣事,是2018年春节档上映的唯一青春爱情喜剧。

  “青春放飞”定档海报中,年轻的少男少女满怀着对青春的期待,顽皮地吹起硕大的粉色气球,翱翔在蓝天白云间,传达出影片“热闹、欢快、纯净”的气质。海报中他们飞往不同方向,似是暗示未来充满无限可能,而服装颜色各异、体态表情不同,则表明每个人的青春都独一无二。

  “青春放飞”版预告曝三重精彩青春 老戏骨范明欢乐亮相

  在与海报同时发布的“青春放飞”版预告片中,白客、蓝盈莹、张海宇、周楚濋、曹骏、王玉雯、蒋易、李晨晖、范明悉数亮相,气氛欢快热闹。预告片一开始,范明站在拖拉机上手持扩音器检阅学生,一句“鳖孙儿”,严肃场景瞬间破功,喜感十足。在预告片中,白客饰演的呆萌少年热爱文学,却惨遭由蓝盈莹饰演的鬼马少女频频整蛊,懵懂“纯”粹的爱情引人发笑亦感同身受;曹骏饰演的疤脸少年看到白衣校花王玉雯后鼻血狂流,更为女神同校园小霸王蒋易发生冲突,“躁”动不安的爱情让人热血沸腾;张海宇饰演的运动少年陪心仪的姑娘周楚濋做遍疯狂浪漫的事,堪称“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作”恋。预告片结尾,佯装认真复习的张海宇被现场抓包,一句“同学,书拿倒了!” 怼得他哑口无言。这句话究竟出自谁口?让人心生好奇。

  电影《遇见你真好》讲述了既青春又美好的群像故事,通过预告展现青春放飞,可以从中窥见正片的精彩。其中学生操场跑操、课桌上摞得高高的书本、白衣飘飘的校花、严厉的教导主任,更是勾起观众对自己青春的共鸣,重温读书时曾经做过的傻事。人生总是伴随着遗憾,但是能够遇见彼此,已经是三生有幸。让人会心一笑的同时感到青春的温暖。

  电影《遇见你真好》由北京首映时代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霍尔果斯首映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