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明道主持家庭会议 “红心夫妇”哄娃技能升级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9日 1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芒果TV自制综艺《萌仔萌萌宅》已播出三期,“红心夫妇”和四只鬼马精灵的可爱萌娃圈粉无数,收获业内人士及广大网友好评。为了满足观众们”看不过瘾”的需求,导演组匠心独运,将节目未播精彩花絮制成番外集锦《带娃记》,揭秘正片背后的逗趣故事。

  明道空降主持萌宅家庭会议 与袁弘深夜畅谈育儿话题

  在最新一期《带娃记》里,飞行嘉宾明道一来就适应了自己的新身份,为“红心夫妇”主持“萌宅第一次家庭会议”。橘子代表开心,洋葱代表不开心,明道让萌娃们用投票游戏的方式表达自己这段时间对袁爸和歆妈的感觉。令“红心夫妇”感到惊喜的是,所有萌娃都投了“橘子票”。捧场小石头直接伸出双手“给两个橘子”,萌力十足;暖心小公主熙熙也大方表白袁爸,与袁弘父女相拥,场面十分温馨。

  深夜,当所有萌娃入睡后,袁弘与明道分享了初为人父状况百出的带娃经历,表示还没做好当爸爸的准备。明道却对张歆艺带娃刮目相看——“真想不到歆艺是这样的人”,并大笑调侃张歆艺“她准备好了,不然就生了给她吧!”袁弘会心一笑“然后我自己出国去玩?”两个大男人坐在沙发上仰头大笑,在厨房忙碌的张歆艺却对老公的“育儿计划”毫不知情。

  “红心夫妇”带娃技能进阶 “女儿奴”袁弘对金宝有求必应

  从第一期手忙脚乱到如今临“哭”不乱,“红心夫妇”带娃进步神速。面对金宝大哭要水喝,坚守原则的铁面袁爸也露出了”女儿奴“的一面,用哄娃的方式教育孩子。“要喝水就点头,不喝水就摇头”“你不哭我就过来”,亲自示范“袁氏萌点头”。喝完水的金宝要求“站起来抱抱”,袁弘也有求必应,爸爸力max。

  为了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带了一整天孩子筋疲力尽的“红心夫妇”二人还特意向教育儿专家请教。育儿专家十分肯定“红心夫妇”对待金宝哭闹的应对方式,并针对二人的问题提出建议。新手父母袁爸歆妈走心带娃,受到网友好评“真的很会教育孩子”。

  想看更多袁爸歆妈带娃的逗趣故事,请关注芒果TV萌心自制国内首档明星夫妇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会员每周四中午12:00抢先看,每周六中午12:30芒果TV、湖南卫视同步播出。

推荐阅读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