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韶涵惊艳歌手舞台 演唱会造型仙气十足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09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湖南卫视《歌手2》栏目日前在长沙进行了首期节目的录制,本就备受期待的人气歌手张韶涵更令人惊喜地成为该栏目诞生以来首位女主持人,大气十足,灵活多变,妙语连珠让她迅速hold住了整个现场的气氛,赢得了现场500位评审的一致赞赏。由于在歌手舞台上,她要扮演两个不同的身份,所以在变身主持人角色的时候,她是“安吉拉”,而当竞演开始,她便迅速归位,成了歌迷们熟悉的那个张韶涵,这样的自如切换让从未见过她主持节目的粉丝们大感惊喜。

  首轮竞演她的演唱曲目是《梦里花》,她极具标志性的涵式唱腔瞬间就惊艳了现场所有评审的耳朵,在超强的演唱功力之外,张韶涵在演绎两个不同身份时的两款造型,也是让评审和网友们大呼惊艳,尤其是演唱《梦里花》时那身洁白的纱裙,更让她犹如仙子落入凡间,堪称是惊艳了时光。

  从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这款造型与张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当中的一款造型近似,而那一款其实也只是她众多款演唱会造型当中的一个而已,据了解,为了让自己的粉丝能够有最好的现场观感,张韶涵和她的团队为她打造了多达十几款的经典造型,而其中诸多造型都赢得了歌迷的疯狂点赞。“仙气十足”成了大家对她的一致评价。1月20日,由中信信用卡精彩呈现的张韶涵2017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收官之战将在春茧体育馆火爆上演,随着《歌手2》的开播和演唱会的日益临近,歌迷们的抢票行动只剩下了最后寥寥的机会。而张韶涵团队又会在这场收官生日大爬梯上为乐迷们上演怎样的惊喜,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张韶涵 | 惊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