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7”梦空间杯“ Superkids 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决赛落幕

资讯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01月10日 15: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比赛选手大合照

  经过了两个多月的人气票选、预热以及初赛,梦空间杯 SuperKids 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赛的决赛终于在 iDream Space 梦空间中美跨境一站式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Oceana Blue Productions 与 YYS TECH 携手梦空间,共同筹办了本次国际少儿模特演艺大赛的决赛场,来自 3 个国家的 50 多个小朋友从洛杉矶赛区,温哥华赛区,纽约/新泽西赛区,波士顿赛区的重重选拔中脱颖而出,最终站上了决赛舞台,角逐各类大奖。

  活动于 12 月 30 号早上开始,小朋友与家长们早早地来到了梦空间开始专业梳化。在梦空间精心布置的 3 个休息室、化妆区以及更衣间,小选手们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 

  而比小选手们更早来到活动场地的是则是本次总决赛的“大牌” 评委,他们应主办方与赞助商之邀参与各个环节的评分。他们分别是来自 Oceana Blue Production 模特经济公司CEO Kerry Yu,America's Next Top Model 亚军/知名模特 Eugena,梦空间联合创始人 Angela Xu,温哥华 Canada Superkids Agency CEO Vivian,洛杉矶圣盖博谷经合组织的经济发展经理以及梦空间首席顾问魏安妮,纽约时尚达人 Maggie Xu,纽约/新泽西赛区负责人及马咏艺术中心创始人马咏。

 评委现场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