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恋爱先生》定档 “爱乐四章”原声音乐海报曝光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0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视剧《恋爱先生》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定档,宣布将于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优酷视频联合播出,这部由靳东、江疏影、李乃文、辛芷蕾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以“恋爱研究”为题,新年伊始点化在爱情中迷茫的人们。《恋爱先生》电视原声专辑以特别企划《爱乐四章》概念呈现,共收录了7首新歌,演唱阵容包括小野丽莎、靳东、张韶涵、江疏影、马伯骞等知名歌手及演员,今日率先曝光了“欢喜人物版”和“清新城市版”两款音乐先导海报,为众人揭秘四座城、六个人、四段情以及四种对爱的看法。

北京:靳东隔空对唱小野丽莎 美好的一切从相遇开始

当靳东的迷人低音撞上小野丽莎温和优雅的嗓音,化学反应油然产生。两人隔空对唱,演绎出都市人情感开端的美好相遇。国际巨星小野丽莎搭档中国型男演员靳东,首次为华语电视剧献唱主题曲《欢喜》,将现代男女在恋爱中的甜蜜温馨全然展现。此次跨国跨界的合作不仅是对靳东和小野丽莎对不小考验,也为无数歌迷和影迷带来无限惊喜。

东京:小野丽莎恬淡演绎独唱版主题曲 时光洗礼过的感情最温暖

悠闲是小野丽莎的音乐标签,也是她始终要传达的生活态度。享誉世界的Bossa Nova天后独自演绎这首为《恋爱先生》度身定制的主题曲《欢喜》,由文雅与莫艳琳联手创作,搭配小野丽莎具有画面感的声音,勾勒出美妙的画面,而这许多的画面里会有阳光和沙滩,像永不褪色的小野丽莎的微笑,温暖着听者的心灵世界。三位才女首度合作打造出这样一首如午后阳光般温暖亲切“时光版主题曲”,为电视剧锦上添花,引发强烈期待。

台北:张韶涵歌唱爱的勇敢宣言 敢爱,也要勇敢面对悲伤

爱情里怎么会只有一帆风顺?面对感情的低潮,我们又要如何应对?Angela张韶涵在《剩下了自己》里面告诉我们答案:爱情面前怎会有专家,走到最后或许就只剩下自己。这首《剩下了自已》由台湾新锐音乐人余竑龙创作,契合剧中人物个性的歌词和旋律让导演和制片人对这首歌爱不释手,力邀Angela演唱。接到邀请的Angela也同样喜欢,双方一拍即合促成了这次合作,并亲任制作人完成了这首新歌的录制和制作,最终呈现出Angela式情歌《剩下了自己》。

比利时:江疏影和马伯骞1+1的勇敢让我们遇见《下一个爱情》

一位是剧中饱受情伤的海归女,一位是正当红的嘻哈小王子。两人为《恋爱先生》突破自己,合力完成了1+1大于2的惊喜之作《下一个爱情》。《下一个爱情》旨在引导在经历过伤痛的人重拾对爱的信心,或许勇敢一次就能遇见真爱。江疏影一改往日“红唇女神”的形象,音乐处女秀就带来了极大的惊喜;而“明日之子”马伯骞也颠覆形象首次挑战情歌,只为助阵心中的偶像。两人的深情对唱就是要告诉人们:爱情里就要这样不酸不腻不委屈!

《恋爱先生》电视原声专辑情歌声起,2018开年就说“我爱你”。好歌这厢先行,好剧马上就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