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移动迷宫3》曝主创推介视频 场面火爆剧情诛心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0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好莱坞科幻动作片《移动迷宫》系列终章《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将于1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上映在即,官方近日曝光了一支主创推介视频及新版海报。视频中,影片导演韦斯·波尔携主演迪伦·奥布莱恩、卡雅·斯考达里奥、李起弘集体发声为影片造势。除此之外,视频中惊险刺激的亡命火拼反衬令人齿寒的惊天秘密,这一场关乎真相,在正义与所谓正义之间扑朔迷离的末世大战终将全面爆发,令人欲罢不能。

  作为该影片的导演,韦斯·波尔亲历了《移动迷宫》前两部的诞生与辉煌,对于终章他有着更强大的野心与自信。影片除了完美延续故事情节之外,在特效与主题等方面都将全面升华。对此他表示:“这可能是系列最好的一集,真的,这一集气势恢宏,这将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冒险之旅。”;女一号卡雅·斯考达里奥表示:“电影将揭秘所有未知的,我们期待已久的答案。”;韩裔演员李起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观众:“电影少不了各种惊喜,还有出人意料的反转,主角们将面临生死考验。”;而最后我们的男一号迪伦·奥布莱恩用一句话总结了三部曲的终极奥义:“这或许是这个三部曲最好的结束方式”。

  除了众主创纷纷为影片发声,短短的视频呈现出一种火爆诛心的紧迫态势。伴随着托马斯带领众人穿越高墙、焦土试炼等镜头的闪现回忆,期间穿插的反问让人不禁心生疑虑。预告以“我们花了三年时间想要翻出墙外,如今我们想要翻回去”为节点开启终篇预告,一脚油门踏上了这段狂暴之旅。男主托马斯一登场就上演了一场扒火车的火爆戏份,枪火激战、狂野飙车等画面令人目不暇接。电石火光之间,托马斯与背叛者特蕾莎的对峙让结局成谜。当矛盾的情感虬结于心,托马斯能否逆袭艾娃博士的末世预言,兼顾朋友与世界?众人搭载集装箱远去的背影是对末世的叫板,更可见影片的“疯狂”与“诛心”程度,最终结局也只等观众来揭晓。

  相对于视频中火辣的场面与劲爆的人性博弈,此次同时曝光的海报则在静态中透出一股危险韵味。远处一座庞然建筑高耸云间,WCKD几个大字赫然醒目也更加触目惊心!围绕在WCKD周围的庞大机械迷宫只露出冰山一角,多架直升机在迷宫上方巡视,发出的光束是监视也代表着WCKD人类试验计划仍在继续,同时也预示着几位主角重返迷宫将要面临的种种危险。海报近处,几位主角倚车而立表情凝重,目光所及之处却缘何在WCKD的另一侧?相对于之前发布海报中完全的压迫感,此张海报略有回暖,阳光的辐射感充斥着半个画面,这样的设置也巧妙映射着结局的难测。

  作为终章,《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无疑是系列当中的最高潮,惊险悬疑漫天笼罩,火拼动作热血沸腾,双重渲染之下呈现出的究竟是撼人心魄的人性究极还是救急?1月26日,观众们可以紧跟托马斯的脚步,和他一同见证这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            

推荐阅读 视频 | 剧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