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泰维化身《穿越吧》搞笑担当 大师兄上线气势十足

华语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0日 1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国产原创历史体验真人秀《穿越吧》第三季已播四期,在前几期中,穿越团成员体验梨园弟子生活苦练基本功。大师兄泰维化身“监工”,指导常远、姚远脚踩三寸金莲练习跷功入戏十足,笑点不减,堪称“高能NPC”。

  在《穿越吧》第三季中,泰维再度强势加盟穿越团,与张国立共同“把关”,携宋小宝、常远、冯雷、黄小蕾、海陆、姚远等明星重启“时空之门”,以“徽班进京”、“茶马古道”、“李冰治水”、“郑和下西洋”四大主题单元再续穿越之行,带观众领略中国古典文化的魅力,领航一众明星嘉宾继续“穿越”。在节目中,泰维不仅化身大师兄指导常远、姚远脚踩三寸金莲练习跷功,更是作为团队能量担当,监督众星记班规,认真十足。在与宋小宝的互动中更是引爆观众笑点,让人直呼精彩。在引导众星丢弃“偶像包袱”的戏剧性情节中,不断发挥自己的搞笑功力,肢体动作语言逗趣非常,把人物角色特点演绎的十分到位,展现了喜剧人的幽默本性,频频逗笑团队成员,综艺感十足,为节目增添了很多精彩看点。更有不少网友为其点赞。

  其实早在《穿越吧》第一二季中,泰维就作为张国立的得力助手,在其中担任多职,与各位嘉宾进行了多场精彩绝伦的“追逐战”。无论是大管家、监军亦是经典的斋长一职。都演绎的十分到位,可圈可点。在与沈腾、于小彤等穿越嘉宾的互动中,着实展现了其十足的搞笑功底与超强的表演能力。每一位穿越嘉宾犯错都逃不过他的眼睛,“惩罚”考验各位穿越大咖时也毫不手软,被网友称为穿越路上永远躲不开的“金牌路障”。作为穿越团的“反派”,把角色诠释的入戏十足,张弛有度,与嘉宾们的嬉皮笑脸行程了鲜明对比,增加了节目多重看点。更被大家称为“史上最牛NPC”。

  《穿越吧》第三季已于每周日晚20:30在四川卫视播出,总导演张国立将继续携手得力帮手泰维,率穿越家族老成员宋小宝、黄小蕾、海陆,新成员常远、冯雷、姚远,以及每个单元与主题相关的素人嘉宾共同“穿越”,欢迎大家每周日晚一同准时踏上穿越之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