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于湉全新生日写真曝光 率性慵懒撩人不止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0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于湉在生日之际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照片中于湉一身居家look,温暖随性的风格,休闲毛衣造型简单干净,淡淡的阳光均匀地洒在身上,率性慵懒,温暖的“眼神杀”十分撩人。

  这也是于湉出道以来的第五个生日。从当初快男舞台上青涩的大男孩,到心怀音乐梦想的深情摇滚王子,于湉一步一个脚印,人生阅历使他愈显成熟魅力,以厚积薄发之力书写属于他的音乐篇章。如今他更是在歌曲中加入先锋音乐元素,以幽默平和的方式笑说人生哲学,字里行间饱含对生活的热爱与敬仰。他是天生的舞台王者,磁性温暖的嗓音和张扬的舞台表现力使他的歌声充满感染力;他也是坚持自我的音乐创作者,通过不断探索,在自我表达的尝试中摸索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作之路。祝于湉生日快乐,期待他日后的更多精彩!

推荐阅读 写真 | 生日快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