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明星音乐阵容开创潮音元年 “烎·2018潮音发布夜”想象力爆表

戏剧演出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1日 1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月10日,“烎·2018潮音发布夜”正式公开第二支概念宣传片,该片由艺术家Kim Laughton创作,利用虚幻引擎创造出特色化的人物与不断奔跑的场景。自活动官宣以来,“镜面”元素就出现在概念宣传片及多组艺人海报中,组成“烎”世界的投射,传递出通过音乐、艺术、科技等文化交流,重建自我、发现世界的命题。

90后“淘宝艺术家”为烎掌镜镜面概念映射未来

        在最新发布的概念片中,两名头部为镜面球的青年在不同的场景中诞生,然后不断奔跑穿梭在不同场景,镜面映射着世界一切事物变化,象征着“万物在烎”的品牌精神,奔跑的行为也寓意着“烎·2018潮音发布夜”对未来不断探索的步伐。此次“烎·2018潮音发布夜”邀请李宇春、莫文蔚、窦靖童、华晨宇、朴树、王嘉尔、贝贝、Mai、毕冉、海尔兄弟HigherBrothers、周震南、马伯骞、毛不易、KOHH、和乐器乐团、机器人乐队Compressorhead、荷兹HeZ、X玖少年团、DJ-TSUNANO、Kim Laughton 、陶身体剧场、Oskar&Gaspar、Han Lee、Tobias Gremmler、Blake Shaw,共同打造2018开年音乐大秀,,与观众们共同预测属于未来的潮流趋势。

         Kim Laughton-是一位英国的影像艺术家,目前居于上海,有媒体评论他为“过去十年间对国内电子音乐界影响最大的视觉艺术家之一”,同时KIM也是一位年轻的90后艺术家。他开设的艺术项目“淘宝媒体”,在网络上展示出众多自己收集的有趣商品图片,由此KIM被称为“淘宝艺术家”。KIM表示在过去一年中,超过半数的作品都与音乐有联系,今日发布的概念片使用了德国电子制作人Mechatok的音乐。由他设计的“镜面人”的视觉元素也见诸于此前的概念宣传片及李宇春、窦靖童、华晨宇、朴树等艺人海报中。据悉,完整版概念片将于1月13日的“烎·2018潮音发布夜”完整呈现,这一概念也将成为舞台的重要创意元素。


“视觉魔法师”与“苦行僧”舞者的身体美学

       此外,“烎·2018潮音发布夜”还邀请多位艺术家共同参与舞台创意与音乐形态的创新。与95后少女窦靖童合作的艺术家就是来自德国的“视觉魔法师”Tobias Gremmler。他对中国传统文化非常痴迷,身跨新媒体艺术、运动图形与界面设计等多领域,曾获得过“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Tobias Gremmler以粒子运动描绘京剧国粹,创作出名为Causality的艺术作品。当实验音乐与高科技互相碰撞,窦靖童的自在音乐世界也将获得别样风情。
另一组来自中国的陶身体剧场同样受邀参与“烎·2018潮音发布夜”,他们是中国首个应邀在美国林肯中心艺术节和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演出的现代舞团。陶身体剧场通过“苦行僧”式的表演,挑战极限。他们希望呈现最抽象、最原始、最具有纯度的身体语言,这也有了他们所强调的“干掉身体”。本次“烎·2018潮音发布夜”,陶身体剧场将携最新舞蹈作品登上这一潮流舞台,展现极致的身体美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