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容祖儿X Twins“全副舞裝“开启年度轰趴召集令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年01月11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听说容祖儿、蔡卓妍、钟欣潼要合体搞事情了?三人平日里说走就走开启旅行模式,休闲时间随时随地轰趴嗨起,搞怪自拍,欢乐不断。如今,三人将解锁首次合作,共同推出全新单曲《全副舞装》,一场年度最大的轰趴召集令邀你赴约!

  多元化的颠覆性曲风打开三位女神的歌唱新境界。Hip Hop概念元素叠加热辣舞蹈,动感的的旋律不仅带来极强的画面感,更让听者忍不住上演“蛇级扭腰”。Blingbling的服饰与魅惑的妆容成为《全副舞装》的颜值担当之一,与众不同的吸睛方式不禁让网友与粉丝疯狂打Call!

  除此之外,MV也是重磅之作。身处“东方拉斯维加斯”,在奢华富丽的背景下,灯光交汇形成视觉冲击,三位女神霸气现身,high翻全场!跟着节奏一起“Hands Up、Hands Up”,燃点十足,欢愉的气氛随着律动感慢慢溢出。容祖儿、蔡卓妍和钟欣潼在时空穿梭下,气场满满,分分钟上演眼神杀。

  据悉,由容祖儿X Twins共同推出的最新单曲《全副舞裝》及MV已于今日上线,不一样的年度轰趴,全新的JT组合,等你一起嗨翻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