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总动员》决赛争夺战 魏大勋张小斐深情虐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8年01月11日 15: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本周六晚,喜剧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二季将打响决赛前的“排位争夺战”。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魏大勋一改以往无厘头的人设,改走深情路线,与新搭档张小斐动情上演“看不见”的爱情;江一燕古装扮相亮相,与其搭档鄂博进行了一场“薅头发”式比武,欲“大闹”江湖,颠覆“女神范儿”的同时喜剧感突显;而另一位被颜值耽误的“女喜剧人”秦岚,本期遭遇“另类”追求者许君聪,放飞自我已久的秦岚也摸索出了一套反套路的招式,令这场爱情喜剧大戏的结局反转连连;郭涛玩转刑侦梗,变身“换脸”卧底,深入犯罪团伙进行潜伏,其情节设置更为巧妙,令队长宋小宝怀抱“炸弹”变为人质,笑果暗埋。

        更多精彩详情,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第二季第十一期,收官夜前的“排位争夺战”,给你“好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