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少儿西游2》继续冒险新旅程 寻宝模式火热开启

华语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8年01月11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青年微视出品的少儿影视作品《少儿西游2》于1月10日正式上线,这部剧汇集了一大波颜值演技双双在线的小演员们,粉丝们在经过了长达半年的期待后,终于在2018年初迎来了这部诚意满满的作品,这也是继《少儿西游》系列第一季热播后的又一力作。

  宏大故事框架下的十足野心

  看过《少儿西游》第一季的观众应该对少儿西游的故事框架记忆犹新,该剧从一开始就摆脱了西游记原著的束缚,不管是从现代穿越到西游的小学生糖糖,还是魔方、符文的引入,都清晰的彰显出《少儿西游》绝不是一部落入俗套的西游题材作品。

  而这一特点在《少儿西游2》中更为突出,《少儿西游2》共8集,在玩转西游世界和现代世界后,编剧又加入了未来元素,六维空间的设定也不再是纸上谈兵,来自未来的恶势力黑衣的加入,带来了更多未来的科技元素。《少儿西游2》的故事主要讲述了悟空与糖糖闹掰回到花果山,恰好收到黑衣的宴会邀请,收到了黑衣的见面礼——黑环。在遭到黑衣激将后,悟空找糖糖索要魔方,被白衣先知打败解除了黑环影响,悟空归队继续西行。不甘心的黑衣利用黑环的影响,控制了众妖的心神,他们对糖糖师徒进行了各种各样的阻拦,意欲得到魔方。一场正邪之战即将展开。

  倡导少儿教育 不再纸上谈兵

  影视作品不仅要在剧情上好看吸引眼球,故事的核心用意更为关键。作为一部优秀的少儿影视作品,能让孩子看有所悟,在故事情节中看到自己的缩影,才能引发真正的共鸣。这正是《少儿西游》创作的初衷。

  该剧将触点放在孩子身上,不仅各大角色都由小朋友出演,更为关键的是这是一部聚焦青少儿成长的匠心之作。九九八十一难变成了孩童身上九九八十一个小缺点,每战胜一个小妖怪就是克服一个小缺点,这个设定相信一直关注少儿西游的粉丝们已经清楚。而这个设定在第二季中不再是纸上谈兵,每个妖怪身上的性格缺陷都更为突出,调皮、凶残、厌学、情绪失控等等这些现代青少年身上常见的小毛病都会在剧集中有所体现,而最大反派黑衣就利用放大了妖怪身上的缺点,炼制出了终极武器,让师徒四人吃尽了苦头。

  如今,《少儿西游2》正在腾讯视频热播,接受各界审阅,希望这样一部用心的好作品能成为2018亲子观影的不错之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